2017年武汉民营创新企业100强榜单出炉:百强资产总额917.15亿元(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07 12: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9月6日,由武汉企业联合会、武汉企业家协会、武汉市工商业联合会,会同长江日报报业集团与武汉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共同发布了2017年武汉民营创新企业100强。

2017年创新100强企业资产总额为917.15亿元,相对于入围企业上一年度740.03亿元的资产总额,增长了177.12亿元,增幅为23.94%,充分体现创新已经成为新时期民营企业发展的强大新动力。从资产规模看,资产总额在10亿元以上的企业数量有17家,比上年度增加了2家。资产总额在5亿元以下、1亿元以上的企业数量有19家,较上年度增加了6家。

2017年武汉民营创新企业100强从行业分布上来看,智能制造企业23家、电子与信息技术企业18家、新材料新能源企业18家、生物与制药企业14家、现代服务业企业8家、资源与环境企业6家、现代农业企业5家、先进工程技术企业3家、物联网企业3家、航空与航天技术企业2家。

数据显示,武汉市创新百强企业主要分布在智能制造、电子与信息、新材料与新能源、生物制药四大领域,占总数73%,创新百强企业产业集聚度高,影响大,与武汉市产业发展布局趋向一致。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