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暑期档新播电视综艺播放量排行榜:《极限挑战》夺冠 《中餐厅》第二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04 09:1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暑期新播电视综艺主流视频网站播放量排行榜前十名中,由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孙艺兴、王迅担任常驻嘉宾的体验式真人秀《极限挑战》以明显的优势拿下榜单冠军之位,暑期播放量总计29.3亿次。第二名是赵薇、黄晓明、周冬雨、张亮、靳梦佳作为固定嘉宾的美食真人秀《中餐厅》,其暑期档播放量为13.9亿次。在腾讯视频、芒果TV联播,上线不到40天创造播放量13.9亿,在原创类电视综艺中表现最佳。第三名是原创音乐节目《中国新歌声第三季》,播放量为13.9亿次。

2017年暑期新播电视综艺播放量TOP3门槛接近13亿,播放量前十名的题材全部是真人秀。腾讯视频在电视综艺播放量TOP15中覆盖9部作品,内容涵盖励志体验、美食、恋爱、女性深度文化体验、喜剧、旅游体验、竞速、科学实验8类,涉猎范围广泛,在电视综艺的版权和内容布局优势明显。

数据来源:艺恩、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