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就吃是堕落?清华大学生“虾搞”再获融资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22 13:50
分享:

夏天一到,小龙虾就成为街头巷尾最受欢迎的美食之一,啤酒+美食成为夏季消暑夜宵标配。当吃货朋友们正在源源不断地为中国“美食经济”贡献力量,并乐此不疲时;有人正在感叹钱包越来越瘪同时肚子越来越大,小龙虾又一品牌获得融资。

8月19日消息,小龙虾品牌“堕落虾”近日获得A轮融资,本轮领投方为天图资本,极客天使、某个人投资人跟投,具体投资金额暂未透露。

堕落虾成立于2015年成立,“堕落虾”曾在2016年8月获得1000万元Pre-A轮融资;2016年3月,获得3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前几天,天图资本宣布投资另一小龙虾品牌“松哥油焖大虾”,看来要和小龙虾缠缠绵绵到天涯了。

为何取名为堕落虾?创始人兼CEO李林渡1998年毕业于清华大学,人称“清华虾哥”,他曾在央视的采访中回答:“好吃的人都是堕落的,因为上进的人会控制自己的食欲、会控制自己的心情与情绪、只有好吃的人,就会堕落到想吃就吃!”

据悉,堕落虾的直营连锁店已经进入北京、上海、成都、深圳等7个城市,共300家,并为5000家非自营餐厅供货。堕落虾现阶段月销售额1500万元,并已于去年实现盈利。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