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7月全国食用植物油产量分析:同比增长5.4%(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18 16:0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食用植物油是食用油的一种,即植物性油料作物的含油部分经过压榨、精炼等工艺而成的食用油品。食用植物油产业链主要包括油料作物种植、压榨、精炼、包装和渠道销售等环节。油料作物经过初榨产出原油和粕类(副产品);原油精炼后,即为精制油(食用油)。

近年来,随着消费的多元化和新食用油类别的出现,小油种成为增长较快的品类。玉米油、葵花子油、山茶油等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选择。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显示,2017年7月全国精制食用植物油产量为524.6万吨,同比增长2.5%。2017年1-7月全国精制食用植物油产量为3835.7万吨,同比增长5.4%。

2016-2017年全国精制食用植物油产量数据统计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