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工业机器人产量快报:产量同比增长超90%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18 11:4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智能制造行业的不断推进和制造业人力成本的不断提升,工业领域“机器换人”现象普遍。在《中国制造2025》规划中提出,要把智能制造最为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的主攻方向,其中工业机器人被认为是实现目标的关键。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7年7月中国工业机器人当月产量为12458台,同比增长90.4%。截止2017年7月,工业机器人产量累积量达到71631套,累计增长57%。随着智能制造的不断推动,工业机器人作为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的关键,机器人应用呈现爆发式增长。在政策上,2016年推出了多个利好行业发展的新政法规,将工业机器人作为一大重要发展方向。预计2017年中国工业机器人产量将突破8万台大关。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