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各品牌主板出货量暴降33%!整个电脑里它最惨:连跌17个月
来源:今日头条 发布日期:2017-08-15 11:4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随着新处理器、新显卡等新平台的带动,再加上挖矿的刺激,PC硬件市场今年呈现出了难得的活跃,但一种配件中,恐怕只有主板笑不出来,即便AMD、Intel纷纷推出新平台,也无法拯救它。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7月份中国区各品牌主板出货量环比下降了6%左右,同比则暴跌33%。整体情况就一个字:差!全国市场生意状况确实比较差,渠道需求差、电商差、挖矿需求差,唯一稍好的就是网吧方面稍有增长。这已经是自2016年3月以来,主板市场连续第17个月同比下滑了,想复苏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

具体品牌方面,华硕、技嘉微增继续排名前两位,牢牢占据一线位置,基本保持平稳。七彩虹这个月下降最惨,但身后的微星同样不妙,排名第五的梅捷倒是有明显进步。

暴降33%!整个电脑里它最惨:连跌17个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