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示范企业建议名单出炉(附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14 13:5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从工信部了解到,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7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的通知》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示范工作的通知》工作安排,经企业自主申报、各组织单位推荐和专家评审,工业和信息化部拟将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706家企业核定为2017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以下简称“贯标试点企业”),将海尔集团公司等50家企业核定为2017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示范企业(以下简称“贯标示范企业”)。现对拟核定的贯标试点企业和贯标示范企业名单进行公示。以下为具体名单:

2017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示范企业建议名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