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证券服务应用类APP排行榜:同花顺炒股票、东方财富网、大智慧位居前三
来源:易观 发布日期:2017-08-10 09:2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6月金融市场运行相对平稳,政策支持力度也在加大,在Top100金融类应用的数据中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反映。本月金融领域用户活跃规模变化呈现乐观上涨态势。其中,在证券服务领域中,第三方机构依靠不断优化提升对客户体验,占领了很大的市场份额,证券行业中App活跃用户排行榜前三的依次是同花顺、东方财富和大智慧。

可见,重视客户体验是自营类App发展的方向。其中,同花顺的活跃用户接近四千万,远高于其他证券服务App,虽然近期有券商关闭了与同花顺的接口,对同花顺的用户流量也有一定的影响。在自营App中,得益于良好的用户体验,涨乐财付通、平安证券和广发证券排名均靠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