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深海利剑》收视第一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09 10: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8月8日(周二)收视率排行榜上浙江卫视《深海利剑》依旧拿下冠军宝座,昨日收视0.929%,市场份额3.193%;北京卫视《深海利剑》昨日收视0.828%,市场份额2.848%,排名第二。山东卫视《林海雪原》周二收视0.782%,市场份额0.683%,排名第三。湖南卫视《浪花一朵朵》昨日收视0.762%,市场份额4.732%,排名第四。江苏卫视《反恐特战队之猎影》周二收视0.725%,市场份额2.504%,排名第五。

自《我的前半生》《楚乔传》等热播大剧收官后,近一周来,各大电视剧收视惨淡。目前看来,只有等到诸多观众期待的迪丽热巴《秦时丽人明月心》(《丽姬传》)在浙江卫视播出或许能提高整体收视率。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