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医美行业市场分析报告:中国医美市场增速超全球6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08 17:4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近日,热血大片《战狼2》备受关注,票房高涨,同题材电影《建军大业》票房低迷。但是,《建军大业》依靠小鲜肉撑场,挣足了眼球,倘若没有强敌《战狼2》,可能会有不俗的表现。在这看脸的社会,催生了“颜值经济”,中国人也越来越爱“面子”。据经纬《2017医美白皮书》,报告预测2017全球作为医美项目的人数将超过3400万,同比增长7%。中国有1400万人通过医美变美,同比增长42%。如此算来,中国医美市场增速超全球 6 倍。

此外,2017医美白皮书还揭露出有趣的数据:

中国医美消费低龄化趋势明显,预计 2017 年每 100 名 中国整形用户中有 53 名“90后”,每 10 名中国用户中有 1 人为男性;

80% 的高收入女性表达了想要整形的意愿,但她们更愿意称之为“微调”,而不喜欢整形这个说法;

目前全球医美消费不再只顾颜值,医美项目经理; 由外及内、由上到下的变化。此外,90后和70后更注重提升性福感,多选择私处紧致项目。

微调偏好似乎也有些地域性:重庆用户对“性福感”的追求最急迫、黑龙江钟爱“网红脸Style”、辽宁人最舍得花钱,更多的河南消费者希望借此改变命运、广东用户则消耗了全国 1/8 的玻尿酸。

整容市场规模大,目前女性对于医美项目消费观念改变,明星不再闻整容色变。但是医美行业却处于高速发展状态,出现不少问题。市面上,医美机构良莠不齐,黑市规模是正规机构的2倍。此外价格混乱。黑市不正规,为牟利不择手段。黑市,黑医害人不浅,90%毁容源于三非。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