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安徽省水路建设规划》|2021年港口货物吞吐量约6.2亿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03 09:2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已经印发《安徽省水路建设规划(2017—2021年)》。目前,安徽省水路客运量主要分布在新安江、太平湖、巢湖等湖区、库区旅游景区,随着《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规划》的实施,以及一些新的涉水旅游景点、景区如合肥的巢湖,池州的秋浦河,六安的龙口河水库、梅山水库、佛子岭水库,黄山的太平湖,宣城的南漪湖等加快开发,未来我省旅游客运仍将呈上升的趋势,预测2021年我省内河进出港旅客约500万人次。到2021年,全省港口货物吞吐量约为6.2亿吨,2017—2021年年均增速为4.36%。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