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医疗美容整形市场规模达1250亿 复合增长率达40%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02 15:4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在这个看脸的社会,长得好占尽优势。因此,中国女性格外“要面子”。据美国健康医疗公司的调研,中国女性每月面部护理费用最多,是平均水平的2.3倍,中国超八成的整形生意都是她们贡献的。据一家美国健康医疗公司的调研报告指出,2016年中国医疗美容市场规模达1250亿元,年均复合增长40%,是世界第三大市场。

中国女性每月在面部护理最舍(败)得(家),每月花费八80欧元,然而全球平均水平仅35欧元,中国女性消费时平均水平的2.3倍。

数据来源:Allergan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国医疗美容疗程全球占有率为10%,略低于巴西和美国。但是渗透率仅2%,仅高于印度,不敌美国、巴西、韩国。中国整形客户主要是女性,占比83%。其中超一半是白领,80后、90后居多。目前上海、北京、成都、武汉、广州是中国整形主要市场,其中上海整形市场最大。

从整形项目来看,中国爱美女性偏爱玻尿酸填充、肉瘤素瘦脸、微创双眼皮等微整形。

2016年畅销医美项目TOP10

 数据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