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旅游行业出境游市场报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成新的发力点
来源:携程旅顾小秘书 发布日期:2017-07-27 11:42
分享:

近日,腾讯社交广告发布社交洞察系列,依托腾讯庞大的社交数据、多元的场景覆盖和专业的洞察解读,将对消费者从各维度进行洞察与分析,帮助广告主更精准地了解并匹配目标受众,实现更高效的广告投放。本次腾讯社交广告携手蚂蜂窝自由行,发布了首期洞察报告《出境旅游正当时——2016-2017旅游行业出境游市场研究报告》。该报告通过研究2016年1月至2017年3月腾讯地图服务、腾讯手机QQ、微信等业务的数据,剖析出境游市场趋势与结构,洞察出境游众生相,并总结出不同人群的出境游特征。

2016年我国出境游人次达1.2亿,消费达2150亿美元。其中,85后成为出境游的最大群体。自助游以62.5%的占比成为最主要的旅游方式。全民旅游时代早已到来,出境旅游正当时。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