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7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我的前半生》大结局惊喜破3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27 10:4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7月26日(周三)电视剧收视率整体表现不错。昨日,《我的前半生》迎来大结局,当晚东方卫视平均收视率惊喜突破3%,再创历史新高。昨日收视排行榜上毫无疑问东方卫视《我的前半生》高收视率夺得冠军,收视率3.012%,市场份额10.479%。湖南卫视《楚乔传》收视连续保持在2%以上,当日收视2.199%,市场份额13.585%。北京卫视《我的前半生》昨日大结局收视1.990%,遗憾未能继续破2,市场份额6.898%。央视台《我的1997》周三收视1.382%,市场份额4.816%。湖南卫视《我们的少年时代》周三收视1.280%,市场份额4.333%,排名第五。东方卫视新剧《绝密543》首播收视可观,昨日收视率0.938%,市场份额3.049%。

《绝密543》是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出品的军旅战争剧。由宋海波、王功执导,王聪、陈维涵、林永健、闫妮、王超领衔主演。该剧以1959年国民党U-2高空侦察机被中国人民解放军击落为历史背景,讲述了空军地空导弹部队“英雄二营”克服重重困难,保护新中国领空的故事。该剧于昨日登陆东方卫视首播,收视首集达0.938%,表现不错。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