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12款旗舰机安兔兔跑分排行榜(附全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25 15: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智能手机的大量推广和普及,已成为人们日程生活不可或缺的社交工具之一。智能手机行业的兴起,引领大量创业者和创业公司进入该行业,推动智能手机的高速发展,同时也促进了智能手机技术的逐步完善,如今各种品牌的手机层出不穷。“买手机看跑分”相信大家应该不陌生,或许跑分高的手机在实际使用中手机运行速度不一定就快,但是通过测评,能获得设备的单向与整体得分,给予大家一个量化的结果,进而判断硬件的性能水准。

在2017上半年12款旗舰机安兔兔跑分排行榜中,一加5以跑分180796分,排名第一;努比亚Z17和小米6位列二三,跑分分别为178618分以及176187分。

2017上半年12款旗舰机安兔兔跑分排行榜

数据来源:安兔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