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连锁百强:大参林医药集团经营数据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23 12:2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了解,近三年大参林在广西以每年七八十家的开店速度拓展,到今年6月底,已有门店250家,预计到今年底,销售额将突破6亿元,利润突破3000万元。与广西全部以自开新店拓展不同,在河南则通过快速自开新店、并购合作两驾马车并驾齐驱实现快速覆盖,依目前的良好并购势头,柯云峰预计,河南的销售规模将远超广西市场。

从门店方面来看,2013-2014年间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门店保持持续增长,2016年大参林医药集团门店达到2409个,同比增加25.4%。从广东到广西、河南,清晰地展示出大参林的发展战略——逐个击破,先做透、做好一个省份,再开辟新的省级市场。每开辟一个新市场,确保销售、利润同步增长。广西和河南地区的良性发展,表明大参林的管理和赢利模式在广东之外的省级市场得到了成功复制,为其进行更大范围的全国布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显示,2013-2016年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销售额逐年增长,并且增幅也在一直上涨。2016年大参林医药集团销售额为72.6亿元,同比增长20.1%。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