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世界500强:总部位于深圳企业入选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22 22: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7月20日,美国《财富》杂志正式公布“2017世界500强企业”排名。《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被誉为“终极榜单”,一直以来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最著名、最权威的榜单。去年中国企业上榜110家,今年增至115家,仅次于美国的132家。

中国上榜公司数量连续第十四年增长,今年达到了115家。其中中国大陆(含香港在内,不包括台湾地区)为109家企业。10家中国公司首次上榜,它们是:安邦保险集团、恒力集团、阳光金控、阿里巴巴、碧桂园、腾讯、苏宁云商、厦门建发集团、国贸控股集团和新疆广汇。

在中国上榜公司115家中,其中有6家企业总部位于深圳,分别为中国平安保险、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正威国际集团、招商银行、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腾讯控股有限公司。

2017年世界500强企业总部位于深圳企业入选名单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