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披露中期业绩,2017年上半年亏损超6亿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17 14:0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乐视网7月14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上半年亏损6.37亿至6.42亿元,上年同期盈利2.84亿元。而乐视网在2017年4月26日晚发布一季报,季报显示乐视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9.22亿元,同比增长6.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5亿元,同比增长8.76%。仅仅过了几个月的时间,盈亏就实现大颠覆?

乐视网一季报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乐视网的盈亏与贾跃亭近期的辞职是否具有很大的相关性呢?在2017年7月6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贾跃亭辞去乐视网董事长职位,并退出董事会。乐视走到今天,其实也经历了纷繁复杂的多个阶段。

关于乐视网“姓贾还是姓孙”的问题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根据乐视网今日发布的公告,在贾跃亭退出乐视网董事会的同时,孙宏斌拟进入董事会!同时,乐视控股将其持有的几近全部乐视影业股份抵押给“融创”,融创实际控制了乐视影业42.8%的股份。

而最为重磅的消息接踵而来,公告同时透露,孙宏斌拟以非独立董事身份进入乐视网董事会,乐视网董事会成员拟增加至8位,与孙宏斌同时提名非独董事的还有两位乐视“老将”——梁军和张昭。

尽管孙宏斌未直接持有乐视网股份,但其是乐视网第二大股东的实际控制人。一季报显示,乐视网第二大股东为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8.56%。

十大股东持股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