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刷一亿礼物给游戏主播 2017年中国直播行业用户规模或将近4亿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16 20:42
分享:

在某王者荣耀主播直播时,有女大学生豪刷1亿触手币礼物,要求该主播5年内不准恋爱,其惊人举动一夜之间火遍网络。2016年,在资本力量的推动下,在线直播行业取得快速发展,同时也滋生了大大小小上千家与之相关的公司,因此被誉为“中国网络直播元年”。

据艾媒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在线直播市场用户规模达到3.1亿人,增长率为60.6%。经过2016年中国在线直播行业的爆发式增长后,直播行业荷尔蒙经济逐渐消退,行业开始回归理性,带动市场良性发展。

数据来源:艾媒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