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二季度广东运营商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TOP100(附榜单)
来源:艾媒咨询 发布日期:2017-07-14 16:09
分享:

2017年7月12日,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整合营销机构iiMediaResearch权威发布《2017Q2广东运营商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TOP100》。iiMediaResearch榜单显示,前三名分别为广州移动、广东移动10086、中山移动,均为移动运营商。对比2017Q1广东运营商微信公众号榜单,江门移动跌出前三名,本季度排名位列第17位。首位联通运营商是东莞联通党团工会,成为前十名中唯一一个非移动运营商,其效果优势明显。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珠三角地区作为广东省通信发展较为领先的地区,其运营商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普遍靠前,移动依旧在三大运营商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优势。

以下为榜单详细内容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