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天气类APP用户行为分析:用户使用频率和单次使用时长偏低
来源:比达网 发布日期:2017-07-13 16:18
分享:

根据比达咨询(BDR)数据中心显示,2017年1-6月中国天气APP用户月度日启动次数普遍在2.2-2.8次之间,用户每日使用频率不高。

另外,2017年1-6月中国天气APP用户月度平均单次运行时长在2.1-3.5分钟之间,用户每次停留时间不长。总体而言,天气APP用户使用频率和单次使用时长都偏低,属于低频应用。

比达咨询(BDR)分析师认为,当前我国天气类APP主要服务天气信息查询,功能结构单一,用户使用天气APP的目的性很强。当前,天气类产品也发力O2O领域,发展新的商业模式,将流量导给O2O生活服务平台,如墨迹天气与易到专车合作,提高了专车的使用率等,天气类APP在互联网时代的重要性大大提升。随着天气类APP与其他O2O生活服务平台合作方式的增加和合作范围的扩大,天气类产品将深入用户的日常生活,大大提高了用户对天气APP的依赖度。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