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队老板资产排行榜:快船,开拓者,湖人队老板资产均超100亿美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13 15: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目前,在NBA里,顶薪合同随处可见,明星球员的薪酬更是高的可怕,球队老板不仅要为一支球队的15位球员支付高薪,还要建设球队、球馆,这各种建设都需要耗费大量的资金,那么这样的NBA球队老板,到底有多少资产?哪个老板最有钱?

在NBA球队老板资产排行榜中,前八名分别为快船队老板:史蒂夫-鲍尔默、开拓者队老板:保罗-艾伦、湖人队老板:菲利普-安舒兹、篮网队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热火队老板:米基-阿里森、掘金队老板:斯坦-克伦克、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以及黄蜂队老板:迈克尔-乔丹。


数据来源:球长社圈、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