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安兔兔手机性能排行榜:iPhone陨落 国产旗舰登顶
来源:安兔兔 发布日期:2017-07-12 10: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安兔兔发布了6月手机性能榜单TOP10已出炉,较前几个月,排名大换血。主要是由于安卓阵营骁龙835旗舰强势来袭,以往霸榜数月的iPhone7Plus,被彻底“踩爆”。就6月安兔兔手机整体性能榜单来说,一加手机5首度上榜,安兔兔平均跑分超过了18万,成功登顶。

努比亚Z17、HTCU11分别位居第二、第三,安兔兔平均跑分也均超过了17万,紧随一加5之后。除此之外,与前三甲同样搭载高通骁龙835的三星GalaxyS8+(G9550)、小米6、索尼XperiaXZPremium、三星GalaxyS8(G9500)也都位居前十。努比亚Z17、HTCU11则分明位居第二、第三,安兔兔平均跑分也均超过了17万,紧随一加5之后。除此之外,与前三甲同样搭载高通骁龙835的三星GalaxyS8+(G9550)、小米6、索尼XperiaXZPremium、三星GalaxyS8(G9500)也都位居前十。

苹果iPhone7Plus、iPhone7、一加3T也都榜上有名。其中,苹果iPhone7Plus的平均跑分有所降低,预计跟近期的iOS10.3系统更新有关。

此外,安兔兔还梳理了iOS和安卓子榜单。iOS性能榜单中,10.5英寸iPadPro超越iPhone7Plus,位居榜首。安兔兔平均跑分突破22万,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估计也很难被超越。

安卓榜单中,一加5同样位居榜首。整体来看,七款高通骁龙835手机,纷纷上榜,并挺进前十。当初安卓榜单TOP10的常客,一加3T、乐Pro3、锤子M1L,以及联想ZUKEdge等手机,则只能位居其后,甚至是被挤出前十。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