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在线旅游度假市场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11 15:1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国民收入的提高和旅游热情的高涨,OTA加速布局在线度假领域,重组预订体系。酒店方面,管理模式越加多元化,本土品牌逐步与国际接轨,影响力持续放大。在移动互联网的影响下,酒店共享经济、智慧酒店、生活化酒店方式等以创新服务深受用户喜爱。

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中国在线旅游市场交易规模为3547.8亿元,同比增长12.6%,增速有所放缓。随着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推进,旅游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旅游业已成为国民经济发展的战略性支柱产业。

数据来源:比达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随着中国在线旅游的快速发展,市场份额将进一步集中,但由于在线旅游整体利润相对较低,用户开发成本高,厂商需通过平台模式吸引海量供应商、并实现各业务互相导流、实现一站式购物,有效降低用户平均开发成本,提高渠道效率,实现规模经济。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