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非皮革手袋OEM行业分析及预测:生产总值将超1000亿美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06 15:2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在全球非皮革手袋零售市场中,为了满足消费的需求,大众及中档非皮革手袋品牌倾向跟随最新的市场潮流,手袋的设计除了展现潮流走势以外,同时也应用了PVC及PU等经济实惠的物料。

2017-2022年中国手袋行业市场调查及前景咨询报告》显示,2016年,全球非皮革手袋OEM行业生产总值为984亿美元,其中大众及中档手袋产值达到804亿元;高端手袋产值为125亿元;奢侈手袋产值为55亿元。随着消费者品牌意识的提高和销售渠道的逐渐增多,预计,2017年球非皮革手袋OEM行业生产总值将超1000亿美元,达1032亿美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推动渗透率的增长,电子商务平台为客户提高各式各样的品牌选择,扩大全球目标客户的覆盖率。同时消费者生活水平的逐渐提升,提高了消费者的品牌意识,消费者愿意为品牌产品支付更高的价格,进一步推动全球非皮革手袋市场的发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