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武汉市27所省级示范高中录取分数线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04 16:1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7月2日,武汉市27所省级示范高中录取分数线划定。27所省级示范高中分数线中,华师一附中最高,为493分,其次是武昌实验中学483分,第三位是武汉市第二中学478分。与去年相比,共有14所学校的“校线”下降,如武汉外国语学校比去年下降8分,武汉市第十四中学比去年下降7分,武汉中学比去年下降31分。根据测算,“普高线”上的考生,约80%的能进入省级、市级示范高中就读。

市招考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中招继续采取等额划线办法招生。具体划线办法:根据考生志愿,按考生升学成绩总分(第一台阶)从高到低依次进行录取;若考生总分相同,则语数英3科分数之和(第二台阶)高的优先录取;若仍然相同,则按综合素质评定等级(第三台阶)的高低排序;若再相同,则物理化学(合卷)分数(第四台阶)高的优先录取。

今年的中招录取工作安排在7月15日—7月24日,录取结果将及时在武汉招考网(http://www.whzkb.cn)上提供查询,各招生学校在校内张榜公示录取名单。市招考办同时设立举报电话:85659260。

资料来源:楚天都市报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