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医保跨省异地结算的省市名单(完整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26 10:0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讯 近日,人社部发布《基本医疗保险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地区和定点医疗机构开通情况(第二期)》,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6月19日,30个省份和新疆兵团均整体或部分接入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异地就医结算系统,开通327个地区和1870家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定点医疗机构,仅西藏地区未接入。

本次新增9个省市,分别为:内蒙古、浙江、江西、河南、湖南、四川、云南、陕西、甘肃。本次医保跨省异地结算的地区,覆盖整个省市的有21个。

注:1.带★的已开通地区,指第二期发布与首期发布的新增地区。

2.带□的已开通省份,指第二期发布与首期发布的新增全省接入省份。

3.仅作为参保地开通的省会城市:石家庄、太原、合肥、南昌、济南、昆明、西安、南昌。参保人在上述城市就医时,省本级承担费用结算和就医管理等职责。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