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黑龙江省高考成绩查询入口| 2017年黑龙江省高考录取分数线预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23 19:5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黑龙江省今年高考网上评卷工作现已结束,经过成绩核查、成绩校验等多个环节后,高考成绩将于6月24日零时左右公开发布。

今年黑龙江省普通高考成绩提供两种查询方式:

1、网站查询

登录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点击首页“高考查询”,凭考生姓名、考号、身份证号查询个人高考成绩。

2、微信订阅号查询

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关注“龙招港”(订阅号:hljlzk),进入公众号点击左下角“高考查询”,输入相关考生信息查询高考成绩。

据了解,全黑龙江共设120个考区,206个考点,6100个考场。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报考2079人,农村专项考生申报23544人,贫因专项考生申报22447人;高职单招提前录取1.8万人,实际参加高考考生16.9万人,比2016年减少1.2万人。招生计划与去年相比基本持平。目前,2017年高考已经结束,考生们最为关注的必定是高考分数线了,下面是根据历年分数线情况对2017年分数线进行的推测(特别提醒:预测分数线内容仅供考生们参考,最终要以各地官方(教育考试院)公布数据为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