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单霸主潘森符文天赋揭秘 杀人机器称霸路人局
来源:游久网 发布日期:2017-06-23 11:34
分享:

潘森这个英雄在路人局中是当之无愧的上单霸主。拥有高额伤害的远程Q技能,以及抵御伤害的被动,完美克制了大部分上单英雄。而6级之后的潘森,其极强的支援能力能让对手一直处于恐惧之中。看完这篇攻略,你也可以分分钟掌握技巧,享受这种支配游戏的快感!。

英雄理解篇:

上单潘森在前期对线中极为强势!而6级之后由于少了个大招的伤害,难以拼过很多英雄。但是潘森真正可怕的地方不在于对线,而是支援。在有大的情况下,第一时间飞下路或者中路都是不错的选择。可以在自己家的无眼区蹲着,大招区域选择敌军后面一点的区域,便可直接跳下去,双杀三杀简直轻而易举。另外你自己线上的兵可以不要,不用担心浪费经济,可以召唤打野爸爸去补个线。只要是自家潘森会玩的局,人头都会领先对面不少。不过到30分钟左右,潘森算是废了大半,但也不用过于担忧,你仍然具备秒杀任意脆皮的能力。

连招技巧篇:

加点方式:主Q和主E根据对线英雄来决定,如果遇到机动性强的英雄就主Q,而遇到没什么位移的英雄就主E。

连招技巧:

1.常规连招

QWAE+AAQ

解析:Q的CD比较短,先手用Q,后续还可以多Q一下。

2.最快伤害

WAE+Q

解析:因为潘森E的被动,对生命低于15%的敌人必出暴击,所以把Q留到最后用作斩杀,如果E只触发两下就Q,那么对手闪现也跑不掉。

3.追击

先W后Q

解析:由于Q和W的距离是一样的,如果在追击时放了Q,会有一个施放技能的起手动作,导致双方距离被拉开,将无法再施放W。

召唤师技能:闪现点燃。

符文以及天赋

对线AD符文:

大精华攻击力X3,红色攻击力X9,黄色护甲X9,蓝色固定护甲X3、固定减CDX6。

对线AP:

大精华攻击力X3,红色攻击力X9,黄色护甲X3、成长生命值X6,蓝色固定魔抗X9。

天赋详解:

第一种是冥火天赋。这种天赋一般是对线偏TANK型上单使用的,主消耗流。

这种是常规的雷霆天赋,对线一些脆皮、拼爆发的英雄使用。如刀妹、瑞文、剑姬。

装备篇:

1:出门装:水晶瓶。

2:正常对线:小匕首。

对线恢复流:死刑宣告。

对线劣势:小木槌,后续做出黑切。

对线爆发型AP:小饮魔刀。

3:出装不是固定的,要根据场上形势去选择装备。这里给大家推荐一套正常的。

幽梦、黑切、春哥甲、大饮魔刀、破甲弓。而鞋子的话根据对面阵容进行选择,如控制多就选择水银鞋。

前期对线篇:

对线硬刚型TANK

对线德玛:被动护盾可以挡他的Q,冥火主Q打法用以克制盖伦被动,但是在盖伦有W和大招的时候尽量不要硬刚,如果把伤害都打在盖伦的W上,那么就很难打了。

对线诺手:被动护盾可以挡他的W,但是不能挡血怒的叠加效果。贯彻敌进我退,敌退我打的游击战术,若是诺手选择先手Q,你就直接近身刚他。而遇上先手E的,则选择在他EA的瞬间W他,你就可以从容的离开了。记住合理地用W躲诺手的外圈Q。

对线发育型

对线炼金:在达到斩杀线之前尽量不要使用W,也不要追着炼金A,只用Q消耗他。被炼金背过去也不要惊慌,直接往反方向跑就可以了。注意斩杀线,等到炼金残血的时候,就可以利用WA+点燃+E+Q直接带走。

对线狗头:被动护盾可以挡狗头的Q。六级前呼叫打野频繁入侵上路野区。因为6级前狗头的作战能力非常差,2V2,或者3V3几乎没有胜算。没错,我们要针对的其实是对面打野,自家中野起来了,带起了全场的节奏,狗头便难以发育了。

对线高爆发型

对线剑姬:被动护盾可以挡剑姬的Q,对拼时不要急着放W。等剑姬的W没了再晕他,注意以退为进,有被动再上,不能让剑姬轻易打出弱点。

对线瑞文:1级是压制瑞雯最好的时间,如果他学Q,那就无限消耗,如果他学的E,就走上去A他,在他没技能的情况下,是完全拼不过你的,最好能让他漏1到2个小兵。

对线法师类型

对线兰博:打兰博的时候,有一套技能你就QWAE上去打,不虚!但是打完一套并不能击杀他,如果他怂了的话,不要深追,要退到小兵后面等第二套技能。若是不这样刚他,兰博一直在小兵后面用Q烧你,在不知不觉中,你的血量就被白白消耗下去了。

对线冰女:冰女远程消耗比潘森远,所以光光跟她对Q并不赚,而直接W上去打一套换血会非常赚,冰女是打不过潘森的,尤其是出了饮魔刀之后,但要注意的是视野方面,一定不可以掉以轻心,冰女配合打野的能力非常强,被抓基本跑不掉.。

潘森W可以挡的技能

掘墓Q、巨魔Q、亚索Q、伊泽Q、剑姬Q、猴子Q、狗熊Q、维恩Q狗头Q、盖伦Q、龙女Q、鳄鱼W、诺手W、卡牌W、鱼人W、酒桶W、卡萨丁W。

支援篇:

1:推线,回城,跳中,走回上路。

2:推线、跳中、回城、走回上路。

3:推线、回城、跳下、回城、走回上路。

团战篇:

团战劣势的情况,很可能是因为双方经济差异较大,也可能是己方阵容本身劣势。而打团的时候,在没有最佳的落地位置的情况下,就不要打先手,很容易被落地秒。最好选择二手进场,趁对方控制技能CD的时候跳下去给对面的C位制造压力,分割战场。记住,会玩的潘森打团,是帮助队友打赢对面赢下团战,而不是无脑切后排,虽然你带有一个稳定的控制技能,但是毕竟双拳难敌四手,难以一人无脑刚死后排,需要队友配合补一些伤害。开团或者抓人的时候,要确保自己队伍的AD或者AP就在附近,否则不要盲冲,盲目冲得太前,你让其他的队友怎么跟上呢?

总结:

潘森这个英雄并不需要什么高操作,只要掌握对线细节,并把握好前期的游走时机,就能轻松带起整个队伍的节奏。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