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甘肃高考填报志愿攻略:24日兰州大学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附参加院校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22 14:3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7甘肃高考成绩已经公布,理科一本录取分数线为460分,文科一本录取分数线为505份。接下来该填报志愿了,准大学生们,你们准备报考哪所院校?有心仪的学校了吗?刚结束12年寒窗苦读,对大学不了解,对专业更是知之甚少。兰州大学24日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届时全国109个高校将在兰州大学设立展位,你们可以现场咨询。

推荐阅读:甘肃高考成绩/分数线曝光 6月23日兰大举办网络校园开放日(附参加院校名单)

兰州校园开放日活动安排

1.时间

6月24日9:00—15:00

2.地点

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

3.参加院校名单

届时将邀请包括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厦门大学、南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国内百余所重点大学和省内院校参会,同时我校各个学院也将设立展位。

兰州大学乘车路线:

1.火车站—兰州大学(约1公里):1路、16路在兰州大学站(校门北侧30米)下车即到。

2.飞机场—兰州大学:乘机场大巴至东方大酒店(校门正对面)过马路即到。

3.行经兰州大学大门的公交车有:1路、10路、16路、82路、110路、131路等,在兰州大学站下车即到。请参加开放日的考生及家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兰州大学校园开放日参会院校名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