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网民内容消费分析:资讯消费覆盖全天各时段
来源:联商网 发布日期:2017-06-22 10:5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根据调查数据统计显示,网民下午偏爱音乐,晚间青睐视频,而资讯消费覆盖全天各时段。其中,6-8点的晨间时光,大多数人选择看资讯和听音乐开启新的一天;8-10点的上班途中,资讯是帮助人们掌握时事动态的最佳拍档;10-12点和14-16点的工作间隙,资讯、短视频是消磨碎片化时间的主流选择,此外,下午的工作时间也多在音乐中度过;12-14点的午间休息,则需要资讯和音乐的陪伴;而18点以后的下班后的休闲时光,对各类内容的消费都较为活跃,其中尤以影视剧、综艺及直播为最。整体来看,全天时段中,资讯都是网民最主要的消费内容之一。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