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湖南卫视《楚乔传》稳居榜首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22 09:1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6月20日湖南卫视#楚乔传#收视率1.246%,市场份额7.930%,稳坐收视排行榜榜首;中央八台《擒狼》收视也居高不下,周二仍然保持黄金档收视第一的位置,当日收视1.223%,市场份额4.517%。仅从当日收视来看,《擒狼》的收视率与《楚乔传》已经逐渐缩小差距,目前观众对该剧的反映口碑还不错。榜单第三名是重要电视台《女儿红》当日收视率1.164%,市场份额为4.038%。安徽卫视《白鹿原》收视略有上涨,周二收视1.146%,市占率4.050%,收视又重新回到1以上。湖南卫视《夏至未至》周二收视1.027%,市场份额3.603%。北京卫视《深夜食堂》收视率0.561%,市占率1.978%。

新跻身榜单前三的《女儿红》于2017年5月16日在央视一套播出,由王力可、沈泰领衔主演,讲述了民国时期生于绍兴酒商之家的女主人翁赵一迪,寻找自我并艰难成长的故事。这也是该剧播放以来首次进入到黄金档第二名的位置。湖南卫视《楚乔传》昨晚酷云EYE实时关注度峰值高达0.9047%,雄居全国所有上星频道第一。CSM-huan全国网52城/35城,三网实时达收视峰值,《楚乔传》是《花千骨》之后22个月以来,周播剧市场最高的一部剧,今年截止目前唯一一部全国、52城网均破一的周播剧。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