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鲜花电商知名度分析:仅有62.5%的网民接触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21 17:0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据数据显示,截止至2017年第一季度,市场上仅有62.5%的手机网民接触过鲜花电商的概念,鲜花电商概念的普及度有望进一步提高,市场教育力度需要加大。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据数据显示,花点时间以54.6%的用户知名度领跑整个行业,泰笛鲜花、花到家分别位居第二、第三。而主打高端产品的平台如roseonly和野兽派知名度不高。对于消费者而言,高端市场由于其目标用户定位落在数量较少的高端人群中,购买力处于大众水平的人群对这类商品需求量较小,平时对于平台的关注不多。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