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国际航空货运代理企业排行榜(TOP10)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20 10: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根据国际贸易概论定义,航空货运代理企业是协调处理发货人和航空公司之间关于货物运输事宜的组织机构。航空货运代理企业的工作主要包含两项内容,第一,航空公司的主业是航空运输,负责客人和货物的安全,顺利到达目的地,航空公司没有过多的精力处理航空运输前前后后,纷繁复杂的服务项目,这些服务项目成为航空货运代理企业的业务。

第二对于发货人和收货人来说,航空货运设计许多流程,包括填单,制单,报关,安检等多项手续,收发货人没有精力打理,也没有专业知识去处理相关事宜,因此成为航空货运代理企业赖以生存的契机和基础。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2022年互联网+航空货运行业运营模式及市场前景研究报告》指出,2015年底,在商务部门备案的国际货代和物流企业约35000家,空运货代五十强销售额为411.18亿元,增长率为12.12%;在2016年,2016年,全行业完成货邮运输量668.0万吨,比上年增长6.2%。国内航线完成货邮运输量474.8万吨,比上年增长7.3%,其中港澳台航线完成22.0万吨,比上年下降0.6%;国际航线完成货邮运输量193.2万吨,比上年增长3.4%。

2017年中国国际航空货运代理企业排行榜(TOP10)

数据来源: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