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到底有多火爆?手机京东登顶苹果AppStore免费榜首
来源:联商网 发布日期:2017-06-19 11: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618到底有多火爆?手机京东登顶苹果AppStore免费榜首。618全民年中购物节正式进入高潮,受618购物热潮影响,手机京东已经登顶苹果AppStore免费榜榜首,而盘踞榜首位置数月之久的全民网游“王者荣耀”则让出王者宝座,退居次席。

据数据统计分析,苹果AppStore免费榜的主要排序标准有两个:一个是App的装机量,另外一个是已经装机的App的打开量,相对来说,这两个数据都是低频指标,所以如非遇到重大市场刺激,苹果AppStore免费榜的排名变化较少。

据京东数据显示,凌晨开始,京东峰值订单不断被刷新,大促开始第一个小时的销售额就超过去年同期的250%。且京东各品类销售增长迅猛:在3C领域,大量品类迅速突破了亿元销售额,电脑办公品类只用了2分50秒,数码品类用了5分30秒,手机品类用时3分07秒。其中手机在一小时之内同比增长了405%;在家电领域,十分钟内京东电视、冰箱、洗衣机品类销售均破十万台;京东时尚服饰业务在第一个小时的销售额同比增长413%;同时段,京东家居家装品类同比增长达到280%。消费品领域,京东进口婴儿奶粉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3倍,尿裤销售额是同期的3倍,车床座椅销售额是同期的4.8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