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江苏省125家营业收入超百亿元工业企业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19 10:4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6月7日,江苏省经信委发布消息,各设区市经信委,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经信委,各有关单位:

2016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全省工业大企业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产业结构继续优化,经济效益持续提升,实现了“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

根据企业2016年营业收入统计年报数据,现将2016年度江苏省营业收入超百亿元的125家工业企业予以公布。

希望全省营业收入超百亿元工业企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省广大工业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提升江苏制造核心竞争力,为实现“两聚一高”、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贡献。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