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国美Plus再创新高 交易额同比增长365%
来源:联商网 发布日期:2017-06-19 10:3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各大电商与消费者翘首以盼的618年中大促已于今日0点正式开战!在今年618大战中,国美Plus屡放大招钜惠不断。据国美Plus官方数据显示,截至6月18日上午12:00,国美Plus交易额(GMV)同比增长365%,移动端订单量占比突破78%,返利商品累计分享36万次,累计为用户节省1800万元,各项数据同往年相比再创新高。

十二小时为用户节省1800万南方小伙伴熬夜功力更胜一筹

“一转即赚狂享趴,既省又赚618”,正如国美Plus的横幅一样,为将真正的优质服务带给广大消费者,国美Plus全体员工日夜备战为此次618做足了准备。从国美Plus12小时数据来看,订单量不断突破记录,截至目前返利商品已累计分享36万次,共为用户节省了1800万元。

从夜猫子城市来看,前12小时的销售热潮主要集中在18日的凌晨,“瞌睡虫”并不能阻挡广大消费者的嗨购热潮,时刻刷新增长的记录也显示出此次618大促空前的热度。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荣登“夜猫子城市TOP5”,该数据显示出前12小时的消费主力还是源自一线城市,而五大城市中南方城市占据了四个显示出南方的小伙伴们在熬夜功力上似乎更胜一筹。

手机品类竞争厮杀波涛汹涌国产品牌打下半壁江山

每逢赶到促销季,手机品类的竞争无疑是最激烈的。今年618期间国美Plus手机品类的优惠力度空前,各大品牌争相放价。根据国美Plus最新战报数据显示,苹果荣登“手机品牌销量TOP5”榜首,华为、OPPO两大手机品牌纷纷杀入榜单,分别位列第二、三名。与此同时,小米也领先荣耀和三星跻身榜单排名第四。vivo也不甘落后,凭借其出众的外观与呆萌的价格名列第五,并且还在不断刷新的销量也让人惊破眼球。

海尔领先西门子稳居家电销量榜首青岛啤酒再夺快消品类销量冠军

除此之外,家电品类与快消品类的销量也在节节攀升,不断刷新着记录。国产大品牌海尔一举击败西门子称霸“家电品牌销量TOP5”。西门子与夏普紧随其后位列二、三,而美的与海信在此次大促中也战绩不俗,位列榜单第四、五名。

同时在“消费品品牌销量TOP5”中,青岛啤酒一举拿下冠军宝座,这也是青岛啤酒继“10分钟热销品销量冠军”后创造的又一新纪录。紧随其后的是伊利、欧莱雅、阿迪达斯及五粮液等快消品牌,截至目前订单量还在不断刷新着记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