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肿瘤消融设备及耗材市场规模及前景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15 13:54
分享:

根据Grand View Research的统计数据,2015年全球肿瘤消融设备及耗材市场规模约为7.56亿美元,预计2022年市场规模约15.80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约11.1%,大幅高于全球医疗器械行业整体增速。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最新发布的《2014年世界癌症报告》,2012年全球共新增癌症病例约1,410万例,预计2025年新增癌症病例超过2,000万人。

随着全球癌症患者数量的不断增加,将会促进肿瘤消融设备及耗材市场规模的持续增长,市场发展前景广阔。

中国肿瘤消融设备及耗材市场发展前景分析

近年来,我国肿瘤消融设备及耗材市场发展迅速,已成为全球肿瘤消融设备及耗材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发展前景广阔。主要背景因素包括以下几个方面:①市场需求不断增长近年来,我国的癌症发病率与死亡率呈上升趋势,已成为影响我国人民健康的重要因素。

2015年我国新增癌症患者约429.16万例4,癌症患者数量的增长将会促进肿瘤消融设备及耗材市场需求的增长。

肿瘤消融技术具有微创性、有效性以及安全性等优点,近年来已成为我国发展最为迅速的肿瘤治疗手段之一,成为肿瘤医学界的热点,代表着肿瘤治疗的最新发展方向。

未来肿瘤的手术治疗将进入微创时代,微波消融技术以其热效率高、消融形态规则、疗效确切等优势将成为肿瘤消融治疗的重要技术之一。目前,国内越来越多的肿瘤患者接受肿瘤消融术的治疗,就微波消融领域来看,我国每年的手术量高达10万例,占世界的48%5,市场规模不断增长。

中国肿瘤消融设备及耗材行业竞争格局分析

目前,在国内外肿瘤消融治疗领域,国际上已应用于临床的肿瘤消融治疗技术,我国均已开展。受益于我国人口基数庞大、临床病例丰富等因素,国内的肿瘤消融治疗病例数量均居世界前列,临床治疗经验更加丰富。综合来看,国内的肿瘤消融技术处于世界先进水平。就微波消融领域而言,全球著名的肿瘤微波消融设备厂家国内约占一半6,国内生产厂商具备与国际厂商直接竞争的能力。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