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季度全球互联网状况分析:中国网速排名74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09 17:1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互联网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日前,全球最大的云服务发布平台之一Akamai发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互联网状况报告,包括有线宽带和移动互联网。

数据显示,2017第一季度全球平均网速同比增长15%至7.2Mbps,平均峰值网速增长28%至44.6Mbps。从国家和地区来看,第一季度韩国平均网速最高,达28.6Mbps,同比有1.7%的降幅。中国大陆地区平均网速增长78%至7.6Mbps,超过全球平均水平,排在第74位。

在普及率方面,中国大陆4Mbps及其以上宽带普及率为81%,同比增长85%,排在全球第59位。10Mbps及以上的普及率为20%,同比增长880%。

另外在移动互联网方面,英国移动网络速度最快,达26Mbps,中国大陆为9.3Mbps,超过宽带平均网速。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