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十大毕业旅游胜地排行榜:毕业了就该这么玩!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08 14:38
分享:

十年磨一剑,高考就要结束了,还有三个月的假期怎么打发时间,趁着朋友们还没走远,来一场不分手的毕业旅行吧!炎炎夏日,去哪儿感受这骄阳似火般的青春呢?蚂蜂窝自由行推选出“2017中国十大毕业旅行目的地”,看看你最心仪哪个仙地?

榜单显示,2017中国十大毕业旅行目的地有:厦门、西安、三亚、成都、青海湖、香港、大理、青岛、拉萨、敦煌。

来源:蚂蜂窝自由行、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NO1的厦门,可能是高中毕业生最憧憬的城市。你可以看到中国最美丽大学之一——厦门大学,校园内中西合璧的建筑值得一看,运气好说不定可以跟“厦大通”一起潜入教学楼顶楼看白城沙滩最好看的日落。当然也不能错过去南靖看动画电影《大鱼海棠》中的那种土楼,体验影片中的浪漫与纯真啦!

其实小编现在最想去的就是排名5的青海湖了,要知道6至8月是青海湖的最美时节,油菜花开放,气候宜人,是观赏湟鱼洄游、日落海上等独特景致的最佳时段。茶卡盐湖有天空之镜美称,是青海湖旅行的最佳去处之一。而活力无限的学生们,当然不能错过高原骑行了。

大理、拉萨、敦煌也都是美的不要不要的,要去放松的你们可要抓紧时间去安排行程哦!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