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7月“全国漫游” 图解公积金异地转移政策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发布日期:2017-06-08 10:21
分享:

相关部门正加快推进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建设,将在今年6月底前上线,以后将实现“账随人走、钱随账走”。这一举措的受益群体将超过1.3亿人。

按照住建部原先的设想,从2017年7月1日起,全国所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按照住建部发布《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操作规程》要求,通过平台办理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

 

要求推进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工作的呼声由来已久。早在2010年,著名住房公积金政策专家丛诚表示,随着经济的发展,工作人员的流动会进一步加剧,应该尽快推出全国的公积金统一账号,形成全国可转移的平台,这项工作对于技术的要求并不复杂。

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建设,积金可免去来回奔波,并减少了一些约束条件。公积金异地转移如何操作呢?小编这就图解公积金“全国漫游”政策。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