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社交阅读趋势分析报告:微信阅读用户量级不断攀升
来源:移动观象台 发布日期:2017-06-07 16:25
分享:

报告关键词

社交阅读 社交 阅读 微信读书 掌阅iReader QQ阅读

报告概述&主要结论

随着电子屏和智能机的发展,移动阅读用户越来越多,各式阅读平台层出不穷,而阅读之后的分享需求也被激活,本报告旨在回答如下两个问题:

①社交阅读是趋势吗?

是的,但只在小众范围内受到欢迎。78%的受访者选择通过社交平台分享阅读有关的内容;阅读平台积极增加社交互动功能;但目前社交阅读在阅读类中渗透率不高,比较小众。

②社交阅读人群有何差异?

一线城市女性用户更偏好社交阅读,北京中关村用户比国贸用户更爱社交阅读;社交阅读用户更现充、不沉迷手机、追求阅读体验、偏好与朋友分享和比拼,好胜心强。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