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综艺收视小结(5月29日-6月4日):浙江卫视《奔跑吧》轻松夺冠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07 09:40
分享: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上周节目来看,《奔跑吧》收视率为3.045%,收视基本稳定在3.0%左右,市场占有率13.1%,远远高于其他节目,在综艺节目中占据一席之地。上海卫视的《笑声传奇》以及北京卫视《跨界歌王》收视均在1.5左右,虽然没有下降,但是上升乏力;值得一提的是综艺老牌节目《快乐大本营》和《非诚勿扰》都收视都只有1.0%,相对前几年的精彩成绩,目前只能说是差强人意,整体排名处于中上水平,离综艺榜冠军《奔跑吧》收视相差不止一点。

上周卫视排行榜,浙江、上海、湖南位居前三,浙江目前有《欢乐颂2》《奔跑吧》《高能少年团》等高收视节目在播,湖南卫视的《择天记》和《七十二层奇楼》收视虽然也不错,但相比浙江卫视的几档节目稍有逊色。目前浙江卫视与湖南卫视的收视差距越来越小,上周差距也只相差0.1%。

来源:卫视这些事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