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浙江卫视《欢乐颂2》稳居榜首(5月29日-6月4日)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07 09:3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上周电视剧仍然是《欢乐颂2》稳居榜首,浙江卫视略高于上海东方卫视收视率,收视率都达到1.6%以上,浙江卫视《欢乐颂2》以市场占有率5.87%排名第二。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是6月1日正式收官的《择天记》,大结局当天收视率1.3%,市占率为8.14%。该剧本周整体收视率为1.281%,市场占有率7.7%,比浙江卫视《欢乐颂2》高1.9%。随着《择天记》的收官以及良好的口碑宣传《白鹿原》收视有所上涨,周末全天破1%,上周整体收视率为0.923%,不过该剧已开播过半,收视率能不能整体破1%值得期待。

来源:卫视这些事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