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饿了别叫妈,叫饿了么
来源:Analysys易观 发布日期:2017-06-06 17:4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饿了么是中国专业的网上订餐平台,目前已覆盖北京、上海、杭州、广州等300多个城市,提供各类中式、日式、韩式、西式、下午茶、夜宵等优质美食,并提供送餐上门服务。当劳累了一天的自己回到家中,看着什么都没准备好的厨房,越来越多的年轻开始选择外卖来解决自己的伙食问题!从2015年起,外卖行业的比拼就打得火热,“烧钱”大战一度让学生和上班族涌入了外卖市场!

“饿了么”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餐饮O2O平台,根据数据统计显示,截至2017年4月,饿了么在一级生活领域排名第4,在二级外卖订餐领域排名第1。2017年4月,其活跃用户2413.37万,从下面的统计图我们也可以看出,饿了么从2016年第三季度至2017年第一季度,活跃用户持续增长,在2017年第一季度领域渗透率达到52.99%,发展势头十分迅猛,潜力不可估量。

数据来源于:Analysys易观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