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疆本专科计划招生10.25万人(附新疆14所本科院校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31 13: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今年新疆普通本专科招生计划10.25万人。其中,普通本科计划招生4.1万人,较上年增加4800人,高职(专科)计划招生6.15万人,较上年增加8500人。

据了解,今年在全国稳定招生规模情况下,教育部在对新疆高校招生计划的安排上给予了照顾和倾斜,下达新疆区属高校研究生招生计划6757名。其中,博士274名,硕士6483名。研究生招生计划较上年增加410名,其中博士招生计划36名,硕士招生计划374名。截至教育部2016年6月发布的最新大学名单,整理统计了新疆14所本科类院校,如下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