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江苏省煤矿产能排查数据统计(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16 11:3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结构性改革、抓好去产能任务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化解煤炭行业过剩产能、推动煤炭企业实现脱困发展,现提出以下意见:通过化解过剩产能,促进企业优化组织结构、技术结构、产品结构,创新体制机制,提升综合竞争力,推动煤炭行业转型升级。其中,相关部门对全国煤矿生产能力进行了排查。

从国家能源局处了解到,截至2016年12月底,江苏省共有8个煤矿。其中,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姚桥煤矿煤矿生产能力排名第一,核准的生产能力为445万吨/年。具体产能情况如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