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华为离职的人都干什么去了?看看他们强大的创业阵容!
来源:互联网有毒 发布日期:2017-04-27 17:45
分享:


在我们国家,有好多庞大的互联网公司,他们不仅在某些领域非常厉害,还培养了许多优秀的创业者,可以堪称为创业者的“黄埔军校”。以下两幅图片就是华为的离职人员的创业记录,当然,这只是其中的一点点。今天,小编带你了解一下,华为离职人员强大的创业阵容。

华为系员工所成立的公司大多集中于2012、2013、2014年,最早的成立于2000年,在地域选择上,深圳被作为第一选择,甚至超过了北京,其他的还有江苏、成都、上海等地。其中所涵盖的领域更是包括电商、电气、金融、本地生活等等。

看来,华为的员工,不仅仅只会研发手机啊,他们在其他行业也是做的有声有色,实在令人敬佩。那么,为什么华为的员工会取得如此大的成就呢?想必这与老大任正非得管理是离不开的。一次,任正非出差被拍到,拍摄者问为什么不开微博?答:搞技术的不懂做这些事情。为什么不做基金?答:就会做实实在在的事情,不会作虚的。有这样脚踏实地,兢兢业业的老总,难怪华为员工会如此优秀。

另一方面,在华为公司还有一句叫得很响的口号:“瞄准美国的先进技术,学习日本的优良管理,融进德意志民族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华为公司是高技术企业,只有不断创新和开拓,才能生存和发展。因此,华为公司在其企业文化中广泛吸收美国等发达国家企业文化的精华,兼收并蓄,自成一家。

小编现在知道为什么华为会进入世界500强,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多的优秀创业者了,希望华为继续努力,为我们国家的科技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