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区学区房新政:7月起新购房需多校划片 小学入学6年1学位
来源:法制晚报 发布日期:2017-04-27 14:01
分享:

今天上午,朝阳区教委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今年6月30日后购房的房主子女入学不再对应一所学校而是依据实际居住地址参加所在片区统筹分配。此外,今年朝阳区也首次提出幼升小“六年一学位”,小升初“三年一学位”。

据朝阳区教委介绍,今年朝阳区将通过扩班额招生、统筹片区学位资源、购买民办学校资源等方式,扩充学位数量,提供教育供给。计划将有3所学校开学招生,包括1所小学、2所一贯制学校,预计提供起始年级学位600个。此外,还将扩充教室19间,增加学位760个,扩充班额增加学位1160个,共2520个学位。这样一来,朝阳区2017年在优质学校就读的中小学生分别占全区学生总数占9成。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