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十三五”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印发(附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07 17:5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为贯彻落实中共贵州省委《关于制定贵州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的实施意见》、《贵州省“十三五”工业发展规划》等重大战略部署,推动贵州省新兴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印发了《贵州省“十三五”新兴产业发展规划》。

《贵州省“十三五”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是《贵州省“十三五”工业发展规划》行业规划之一,《规划》依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贵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务院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新兴产业的决定》、《中国制造2025》和《中共贵州省委关于制定贵州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贵州省“十三五”工业发展规划》等文件编制。“十三五”是我省新兴产业发展的重要机遇期,也是打造产业升级版的关键时期,《规划》以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制造业、大健康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新能源等七大产业为重点,明确发展思路、目标、重点任务,引导市场主体行为,是未来五年我省新兴产业发展的蓝图。规划期为2016-2020年。

具体内容请点击:《贵州省“十三五”新兴产业发展规划》

贵州省新兴产业总体集聚区布局图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